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吉县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人选公示
2019-08-06 19:06: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8-06 19:06:00

  根据面向全县在岗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有关要求,经过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郭宏升,女,199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5年9月选聘为西吉县将台堡镇大学生村官,现担任将台堡镇韩塬村党支部副书记。

  刘 薇,女,199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3年9月选聘为大学生村官,现任吉强镇沙洼村党支部书记。

  王 强,198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13年9月选聘为大学生村官,现任震湖乡党委委员、党岔村党支部副书记。

  刘治军,198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3年9月选聘为大学生村官,现任平峰镇王庆村党支部书记。

  张 菁,女,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3年9月选聘为大学生村官,现任平峰镇权岔村党支部书记。

  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14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民政局举报。来信请寄:县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室。举报电话:0954-3017788。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的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西吉县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小组

  2019年8月6日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