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观摩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提升
2021-09-03 11:19: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03 11:19:00

  为深入推进我县红色村组织振兴和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整改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反馈问题,9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同志带领兴隆镇、将台堡镇两个红色美丽村庄试点乡镇党委书记、组织部工作人员赴彭阳县学习借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做法。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同志一路陪同介绍。

  大家首先来到城阳乡长城村红色美丽村庄,观摩学习了以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长城闽宁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长城村党群服务中心、蔺塬居民点红色人家、长城矮砧密植苹果示范基地为主线的“1+5+N”建设模式,通过实地看、现场听、经验交流,详细了解长城村依托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机遇,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建强基层组织、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村庄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找差距、查不足、学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我县将台堡镇明台村和兴隆镇单南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和农村基层党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