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前公示 > 正文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6号)
2022-10-13 16:15:00    来源: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13 16:15: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6名干部公示如下:

  马明云,1979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莲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统战委员,三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长人选。

  戴华盛,1970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赵   强,1980年4月出生,宁夏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郭文全,1972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姚旭君,1982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办,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单倍奇,1990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西吉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举报电话:0954-3021423 (0954)12380-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3日

【编辑】:
【来源】: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