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前公示 > 正文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4号)
2022-06-17 14:50:00    来源: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7 14:50: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0名干部公示如下:

  赵进学,1985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吉强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统战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直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马晓玲,女,1977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张   堃,1977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乡镇人大主席人选。

  单亚军,1986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兴隆镇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晓梅,女,1990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沙沟乡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王宏武,1983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张世坤,1987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宏明,1989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杨   伟,1990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吉强镇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温小虎,1992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一级科员,拟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西吉县委组织部干部室,举报电话:0954-3021423 (0954)12380-3。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7日

【编辑】:
【来源】:中共西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