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西吉县“三抓”不断提升人才资源支撑力
2017-11-29 20:41: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11-29 20:41:00

  一是抓机制创新,完善人才工作格局。制定出台《关于鼓励科技人员到生产一线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鼓励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任农村“两个带头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将人才队伍建设职责列入各职能部门“三定”方案和全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形成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二是抓选拔培育,壮大各类人才队伍。积极申报争取人才项目,建立专家服务、农村实用人才实训等基地,分产业、分地域创建校地结合型、校村结合型、校企结合型农民“田间学校”,搭建专家结队服务和实训平台,组织开展各类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大力实施“基层之光”“专家服务团”等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充实壮大人才队伍。三是抓柔性引才,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全面落实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政策措施,统筹调配各类政府性资源要素,开通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建立创新型企业、创新人才名册和在外创业成功人才库,实施人才“回归”工程,实行领导干部联系企事业单位和人才制度。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和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行业领域,打造“专家团队+领军人才+实用人才”的智力支撑团队。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