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活动
2022-07-04 22:58: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04 22:58: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好团结奋进的西吉故事,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颂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7月1日晚,由县委老干部局、湖滨社区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全县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编排精美的情景舞蹈剧《十送红军》,大气豪迈的扇舞《中国红》,宛转悠扬的情景剧《智取威虎山》,音乐诗朗诵《献给您亲爱的党啊 亲爱的祖国啊》,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宽广高亢音律的秦腔《听奶奶讲革命》等节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用最动听的歌声、精彩的朗诵、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情,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