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离退休干部热学、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17:51: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4 17:51:00

  6月10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西吉县老干部通过会议专题学习、社区宣讲、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3日下午,西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离退休干部苏华、闫养富、甄应魁等同志做了学习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西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

  党代会精神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引起广泛热议。

 

  兴平乡离退休支部书记黎金元写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区五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新的发展蓝图和征程。

  西吉中学退休党员甄应魁写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今后要经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民生家园社区离退休支部书记孙玉珍写到:报告明确提出,打造投资消费旺地,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撑性作用,推动宁夏20个重大项目建设。

  水务局退休党员马天功写到:紧跟时代主旋律,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勇毅前行。

  王民乡离退休支部马德明写到:报告显现了宁夏全区上下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态度和政治担当。

  老干部局退休党员火安帮写到:今后一段时间要把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

  怡秀社区退休党员宋杰写到:要身体力行,以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带动周边居民和谐幸福生活。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