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观摩活动
2022-06-24 17:46: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4 17:46:00

  

  为了让离退休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西吉县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美丽西吉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23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观摩活动。县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等43人参加了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于霞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马莲乡马莲村多茬种植日光大拱棚示范点、中共西吉县委党校新址、将台堡镇明台村红色美丽村庄和明星村党建引领生态建设等示范点。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支部建设、特色生态建设情况,使离退休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全县乡村建设发生的重大变化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效。

   

  观摩结束后,在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离退休干部代表原县人大主任苏华、原县人大副主任闫养富、西吉中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甄应魁分别围绕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座的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西吉曾经的建设者,能够亲眼目睹西吉县的变化,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主动建言献策,持续为西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聚智出力。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