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红心永向党”老干部宣讲团开讲啦
2022-06-24 17:43: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4 17:43:00

  为发挥离退休干部经验优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鼓励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西吉县老干部局、关工委积极吸纳全县教育系统、文化系统等部门政治坚定、理论水平较高、长期从事理论宣讲工作的离退休干部26人组建成立了“红心永向党”宣讲团。6月21日,宣讲团授旗仪式在吉强镇怡秀社区举行。

  图片授旗仪式上,“红心永向党”宣讲团负责人陈海君介绍了志愿服务队伍及活动开展情况,宣讲团成员火仲舫为社区群众们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场群众一致认为:老干部、老党员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开展宣讲更有说服力和感染力。

  下一步,西吉县老干部局“红心永向党”宣讲团将通过进一步整合“五老”人才资源,壮大宣讲队伍,充分发挥理论宣讲志愿者的作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运用社区讲堂宣讲、农村田间地头宣讲、“板凳课堂”、“路边会”、线上宣讲等多种更接地气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乐于听的宣讲方式,把“接地气、冒热气”的“好声音”带到群众中去,把党的创新理论讲到百姓心坎里。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