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2021-04-07 11:25: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何鑫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07 11:25:00

  4月7日,西吉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我看百年新成就”畅谈建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紧扣“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区(市、县)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及本县辖区内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要事等方面,争相做了含义深刻、满怀激情、富有热情的发言,座谈会整体氛围热烈,情义浓浓。老党员、老干部们以撰写心得体会、建言文章、经验交流等形式感悟党史学习,吟诗歌颂抒发对党和国家感恩之情,也寄予了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这次座谈,谈出了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党和国家的真心认同,谈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自信,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彰显了离退休党员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接受“思想洗礼”的“必修课”,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红色传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党的优良作风的宣传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全县重点工作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的西吉篇章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何鑫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