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1-03-13 11:22: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马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13 11:22:00

  2021年3月12日,西吉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2021年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各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自身特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作用,引导好社会舆论,维护和发展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为奋力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西吉篇章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专题报告会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部分离休干部由于身体原因,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交流群等开展交流学习。

【编辑】:马红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