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高耀明常委为离退休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10-25 19:15: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10-25 19:15:00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为题深入门球协会“趣缘型”退休干部党支部为我县离退休干部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对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出了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围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常委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如何去做,高常委指出各离退休党组织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重点开展好“四对照四检视”,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围绕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高常委指出,今年是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关键一年,希望各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凝聚释放正能量;主动参与实践,带头宣传好政策,讲好中国故事;正确引导群众,助推改革发展,为全县脱贫攻坚、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也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课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高常委第一时间为离退休干部讲党课,这是县委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推进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感谢县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推动西吉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李娟兄)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