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成功举办“砥砺奋进70载 同心共圆中国梦”暨庆“五一”门球邀请赛
2019-05-05 18:00: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5-05 18:00: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5月1日上午,由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门球协会承办的西吉县“砥砺奋进70载 同心共圆中国梦”暨庆“五一”门球邀请赛,在美丽的永清湖畔、县门球协会球场拉开序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柯占花,固原市门球协会副会长王全珠,县门球协会会长何正林及固原市、原州区、彭阳县、西吉县共14支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赛场上,老干部们各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享受门球带来的乐趣。经过3天91场激烈角逐,5月4日上午,邀请赛成功闭幕,将台堡队、葫芦河队、永清湖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邀请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效果,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纷纷点赞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新西吉”建设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李娟兄)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