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关爱儿童·情暖六一”西吉县关工委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2023-06-02 08:31:00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6-02 08:31:00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西吉县关工委走进沙沟乡满寺小学、马建乡中心小学、震湖乡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为9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共计4.5万元助学金,同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捐赠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勤奋刻苦,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仪式,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向上拼搏,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能够在充满爱的社会大家庭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下一步,县关工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向前发展。

【编辑】: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