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沙沟乡:开展“改进作风抓落实 环境整治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08:41: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01 08:41:00

  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3月31日,沙沟乡机关党支部结合改进作风抓落实、环境整治促提升工作,联合中口村党支部一同开展“改进作风抓落实、环境整治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2-3人组成一组,挥掀铲土、培实新土、争先恐后地给树坑整形,放眼望去,道路两旁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转变了工作作风,激发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振了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敢想敢干、能干会干”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在乡政府召开了沙沟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党支部党员第一季度得“红星”和亮“黄星”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票决按期转正1名预备党员,并现场交纳了3月份党费。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