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吉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1-07-22 18:32: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22 18:32:00

  7月17日,西吉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19个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靳利同志对县乡党代会组织选举工作的4个阶段13个环节逐个详细解读指导,特别是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县党代表推荐考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志高同志从扎实开展农村党建“一抓两整”示范县乡创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双评双定”活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扎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快推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加强驻村工作队考核管理七个方面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了督促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和党建基本知识的学习掌握,会后进行了闭卷测试。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乡村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大对乡村干部的管理考核,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要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做好做实做细。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