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20-12-30 17:55: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30 17:55:00

  12月23日,西吉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一次工作推进会,19个联系乡镇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主持会议并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部署安排,联系乡镇指导组要熟悉政策程序,始终把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贯穿换届始终,法律怎么规定就怎么执行,程序怎么安排就怎么履行,必经的环节一环也不能减,该走的步骤一步也不能少,应做的工作一点也不能漏,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深入一线指导,摸清村(社)情民意,加强与联系乡镇、村(社区)及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严格人选把关,紧盯时间节点,优化人员结构,做精做细换届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全程指导推进换届工作,对重点村难点村全面分析研判,做到“一村一策”“一村一案”,加大矛盾风险化解和整顿转化力度,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