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机制强活力 互学互评促提升
2022-07-22 08:50: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2 08:50:00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宣传部、网信办通过座谈研讨学、支部互相学、领导点评学等方式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暨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座谈研讨学,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通过专题研讨,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行业本领域具体工作实践,谈认识体会、谈所思所悟,全面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支部互相学,推动党代会精神提质增效。通过支部互相交流学习,既提升学习效果,又对其他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党支部将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支部交流学习和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质增效,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单兵作战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领导点评学,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点评,帮助大家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和切入点,将党代会精神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具体工作深入结合,同研究同部署,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组织、宣传、网信工作中落地落细。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