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吉县委组织部“三项措施”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7 07:42: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0-27 07:42:00

  西吉县委组织部采取“三项措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为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挥组织优势汇聚工作合力。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县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落实“四个迅速”“五个压实”工作要求,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式的严密防线。目前,成立固西高速西吉西出口、东出口查验点等临时党支部9个,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紧急下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党费17万元,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发挥好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注重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将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态度、担当精神、作用发挥以及实际成效,作为日常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依据,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对不服从组织安排、不落实防控措施,在关键时刻退缩不前的党员,要严肃处理。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