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1-10-20 14:33: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0-20 14:33:00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精心部署,10月18日上午9点,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做好结合,细化措施,确保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工作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关键点、着力点,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围绕落实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编制县委组织部机关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解台账,将涉及组织部门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12个方面的任务分解到部相关科室,明确责任人、具体工作措施、时间节点,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组工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勤学善思、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廉洁自律的工作理念,坚决纠治部分干部“差不多其实差很多,过得去其实是过不去,好着呢其实是没好着”的顽瘴痼疾,以组织部门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吉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