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及时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7 18:53:00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    编辑:吴文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9-27 18:53:00

  9月2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杏萍全文解读了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在大会上所作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富民强县步伐 为西吉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一要在细学深悟上作表率。深入学习党代会议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刻领悟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主动对标对表县委部署要求,立足全县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盘点前三季度工作基础上,紧盯薄弱补短板,以“五抓五强五提升”为载体,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要在精益求精上作表率。秉持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干出每一个精品、守住每一个关口。四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深入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

【编辑】:吴文静
【来源】:西吉党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