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固原市组织参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并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2021-02-06 13:05:00    来源:固原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6 13:05:00

  

  2月5日,固原市在分会场组织参加了全区组织部长视频会议。会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剑雄对抓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高质量推动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市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市县(区)直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一致认为,石岱部长讲话总结工作言简意赅、客观实际,查找问题精准聚焦、切中要害,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为今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拼搏,踏实工作,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固原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冲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1855”总体思路,坚持全市上下一盘棋、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市组织工作呈现新特点、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从政治高度和长远角度深入考量、思考谋划,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组织工作理念方法创新。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凝聚共识,带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抓住要领,打破思维惯性,跳出思维定势,把创新理念和方法手段付诸工作的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县(区)组织部门、各党工委和基层党组织要找准工作定位,坚持系统观念,明确工作重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迎难而上的勇气、一抓到底的恒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继续围绕“1855”总体思路,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重点抓好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巩固提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成效等工作,着力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描绘好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固原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来源】:固原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