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学军调研指导县委党校迁建选址工作
2020-07-09 16:04:00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09 16:04:00

  7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县领导杨生俊、杨生智、高耀明、李国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将台堡镇,就县委党校迁建选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王学军一行在将台堡镇实地踏勘了多处县委党校拟迁建选址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照图纸,深入了解各地块的位置面积、交通路网、配套设施等情况,分析比较各个地块的利弊。

  王学军指出:县委党校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党校工作十分重要,党校迁建既是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能力的需要,也是城市发展的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县委党校迁建的意义,参考周边县区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根据区域功能配套科学选址、合理布局,充分满足县委党校办公、教学、会议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要注重与周边区域发展结合,体现整体性与协调性;要进一步细化功能分区,会议室、学员宿舍、办公室等场所要做到简朴大方、美观实用,多功能室要充分考虑学员数量,还要考虑能承接县上两会的举办和商务公务的接待;要规划建设好院内景观绿化和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打造功能设施完备的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

  王学军一行还参观了县委党校办公楼,了解了目前党校办公、培训开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党校迁建后旧址使用情况

【编辑】:
【来源】:西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