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吉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吉县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2020-04-03 20:28:00    来源:西吉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4-03 20:28:00

  西吉县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激励干部在一线担当作为,最大限度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服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近期,西吉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考察工作,从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务实作风6个方面,考察干部在关键时刻的政治担当、领导能力、工作作风,结合平时一贯表现,进行深入研判,把研判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奖惩紧密结合。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17名公安干警优先晋升为四级高级警长,对23名优秀组织领导者分别晋升为一到四级调研员,对21名坚守一线的干部提拔重用、晋升职级,对涌现出来的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通过网络投票广泛宣传。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努力干事、勤勉工作、主动作为,实现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双战双胜”。

【编辑】:
【来源】:西吉党建网